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西安浐灞艾美酒店盛大开幕



中国西安- 20171123日–上实城开集团的国际合作再结硕果,由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Le Méridien Hotels & Resorts)倾力打造的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今日宣布盛大开业。西安浐灞艾美酒店作为该品牌在大中华地区的第十四间酒店、与上实城开集团首次合作的中国西北部第一间酒店,它不仅是艾美品牌在当代经济高速发展下的用心力作,更将通过“目的地、文化及美食”三重滤镜帮助古都宾客“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



“西安浐灞艾美酒店的盛大开幕以及未来将在大华中区开业的22家艾美酒店体现了品牌在华的强劲发展势头。”万豪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何国祥先生表示,“今天的西安作为‘一带一路’的重点城市,它不只是拥有丰富文化遗产的旅行目的地,更是中国西部经济发展的领跑者。我们很有信心西安浐灞艾美酒店的开业将吸引更多富有创意思维的宾客来此开启专属的探索之旅,从而推动当地的旅游市场。”



(开业当天外景)




(开业当天外景)


别致风格、舒适体验



西安浐灞艾美酒店提供291间别致及舒适的客房及套房。每间客房均配有艾美特色睡床及Malin+Goetz洗浴用品,全景落地窗让水影交汇与树影斑驳的河滨景致尽收眼底。



(二十九层总统套房客厅)



西安浐灞艾美酒店还拥有品牌标志性艾美创驿大堂(Le Meridien Hub)——通过品牌的抵达体验和咖啡文化将传统的酒店大堂全新诠释为社交聚会场所,供宾客畅谈交流、激发创意火花。

不仅如此,艾美创驿大堂还进一步打造艺术感官体验,展示艾美酒店与稀奇艺术共同打造专属艺术品“仲夏·艾美丽(Ai Mei · Midsummer)”,呈现多彩的目的地文化,为富有好奇心和创意思维的旅客打造独具特色的探索体验。


(一层大堂)


除此之外,西安浐灞艾美酒店还以独特的品牌项目诠释艾美酒店特有的欧式生活方式:法国新浪潮乐队为艾美品牌倾情打造的24小时情境音乐为宾客奉上愉悦雅致的听觉享受,在此轻酌艾美咖啡大师亲手奉上的意利咖啡,品尝融合法式经典风味与西安特色的手指泡芙,精致小食以及特别调制的艾美气泡酒。

酒店还拥有四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及酒廊,用独具品牌特色的就餐环境及精心打造的创意美食满足食客的味蕾。

“新食谱”全日餐厅提供具有国际风味的自助餐;“乐美”中餐厅提供独特的云南菜,丰富的口味和感官体验激发创意灵感;“汉江韩式烧烤餐厅”提供地道的韩国料理,令人惊喜的食材原料以及烹饪摆盘让宾客享受全然不同的用餐体验;“北纬34 ”大堂酒廊白天为客人提供经典意利咖啡,夜晚则为宾客带来创意气泡酒,尽享社交聚会乐趣。


(三层中餐厅包房)


西安浐灞艾美酒店同时拥有6个多功能会议厅及1,500平方米的多功能室内会议空间,其中包括面积达7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可满足各类大型活动的需求。除此之外,酒店还拥有充满现代感的健身中心及室内泳池,还有独特的户外河滨慢跑道。值得一提的是,西安浐灞艾美酒店在城市的商务中心区带来度假式酒店所特有的自然景致与悠然的休闲氛围,尽心满足商务旅客及休闲宾客的双重需求。



(二层宴会厅)

  “艾美酒店品牌与西安这座城市一样独特而隽永,我们非常激动能在这座被誉为中国历史文化中心的城市留下属于自己的足记,” 西安浐灞艾美酒店总经理克努特·基弗先生表示,“通过品牌在“目的地、文化及美食”的三重滤镜,我们有信心西安浐灞艾美酒店将吸引国内外的宾客,并在当地旅游行业树立全新标杆。”

探索西安传统与现代相交融

上实城开集团的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在区域布局上将呈现以上海为中心,形成集沿海、沿江两线,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二三线城市的“一心、两线、三圈”的“弓形”布局。作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在中国历史上一直以来都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它是中华文明发源地之一,是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它扮演着中国中西部地区最重要的经济、科学、教育以及工业城市的角色。西安,必然成为上实城开集团全国性战略布局的重要支点。


(酒店外景图)

西安浐灞艾美酒店坐落于由上实城开集团成片开发的西安浐灞生态区,位于自然风光环绕的两河交汇半岛之上。绝佳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以及独特的自然生态坏境使西安浐灞艾美酒店成为了追求探索历史文化宾客的理想之地。西安浐灞艾美酒店距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以及举世闻名的秦始皇兵马俑大约需要30分钟车程;距离钟鼓楼广场及回民美食街大约需要20分钟车程。上实城开集团与艾美酒店的强强联手,传统与现代的交融碰撞,商务与休闲的双重体验,也因此次西安浐灞艾美酒店的开业,得以极致呈现。

“专享礼遇” 开业特惠

为庆祝西安浐灞艾美酒店盛大开幕,酒店特别推出经典客房“专享礼遇”开业礼包。即日起入住西安浐灞艾美酒店经典客房,每晚仅需净价人民币718元,套餐包含双人免费自助早餐,每日每间房可获赠人民币100元餐饮代金券(可在新食谱全日餐厅或乐美中餐厅使用),以及免费高速网络。




欲了解详细信息或预订, 敬请联系西安浐灞艾美酒店,电话 +86 29 6879 8888, 或访问官网lemeridien.com/xianchanba


 

关于上实城开集团


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563.HK,以下简称“上实城开”)由上海实业集团旗舰企业——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363.HK,以下简称“上实控股”)控股,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上实城开以中国房地产开发、不动产运营等综合业务为主要投资方向,系上海实业集团旗下最具发展前景的房地产业务整合平台之一。凭借高效的项目运作和一流的经营管理模式,上实城开必然将跻身于地产红筹股前列,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投资价值的城市地产运营商。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http://www.siud.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ziranjie008



关于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

艾美酒店在全球近40个国家拥有100多家酒店,达到品牌历史中最为强劲、最为多元化的全球酒店分布。


(图片为西安浐灞艾美酒店效果图)

作为一个源于巴黎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艾美酒店为创意思维的宾客在其全球目的地打造非凡生动的旅行体验。“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是艾美酒店的品牌承诺,通过与意利咖啡、强尼·伊兹英、格雷·马林和新浪潮乐队等不同领域艺术家的全球合作,艾美酒店将这些元素转换为全方位的宾客体验。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meridien.com/cn,或关注品牌官方微博:@艾美酒店及度假村LeMeridien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5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2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

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