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陕西省上海商会与上海外服联合举办HR专场沙龙活动

1月8日,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一行,双方就携手推进绿地与陕西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就深化多领域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达成共识。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副省长徐大彤,西安市市长李明远,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等参加会见。


会见中,胡和平书记指出,当前陕西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努力构建陆空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全面开放新格局。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长期与陕西省合作密切,尤其是双方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绿地集团积极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为陕西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未来,期待绿地集团积极融入陕西新一轮创新转型的高质量发展,深化多领域合作。双方就加快推进西安北站高铁新城项目、西安高新区全球贸易港、西咸新区AI科技小镇项目、国际体育赛事综合体以及与西影集团合作打造电影产业小镇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胡和平书记表示,陕西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优质服务,支持绿地在陕发展壮大。

张玉良董事长表示,作为西北龙头,陕西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为绿地提供了优越的投资环境。绿地集团与陕西省开启全面战略合作以来,围绕区域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进口产品直销、国企混改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领域、高强度的投资,大批项目陆续落地,累计投资突破1200亿元。未来,绿地集团将充分发挥多元产业协同发展优势,加大投资力度,布局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并期待能在高铁新城、AI科技小镇、国际商贸消费、文化产业发展及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领域拓展更多合作空间为陕西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新活力,为陕西“三个经济”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绿地在陕西绿地自2004年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进入陕西,十多年来精耕细作积极参与陕西城市建设和开发,并于2017年初在大西安区域启动了新一轮千亿级的综合产业投资,稳步推进特色小镇、产业新城、超高层地标集群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截至目前,绿地集团已在陕西累计落实投资超1200亿元,房地产主业累计开发项目30多个,开发面积近1500万平米,累计纳税约100亿元。此外在商贸、会展、基建、混合所有制改革以及产业扶贫等领域也有密切合作。

城市地标 西安绿地中心


绿地中国国际丝路中心效果图(在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