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三严三实”专题讲座

2015年4月29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在陕西省上海商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我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在实施推进中要突出陕西特色、弘扬延安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做到有的放矢,突出专题研讨、增强思想自觉,突出分类指导、确保精准发力,突出统筹协调、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特别是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进一步把脉问诊、找准病象,真正触动思想、触及灵魂。
 


 

会议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载体,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切实解决我省领导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从严从实抓教育、持之以恒转作风,贵在深化认识、强化自觉,贵在明确重点、抓住关键,贵在强化领导、夯实责任,为建设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凝聚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