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陕西省上海商会与300余客商共同走进西咸新区投资考察

2015年初,习近平同志在陕西视察时指出,要“充分发挥西咸新区作为国家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试验区的综合功能”。201611月,陕西省委、省政府明确,要把西咸新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

西咸新区作为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被国家赋予“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枢纽、西部大开发的新引擎、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的范例、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支点”等重要使命。

5月14日,由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咸新区丝路经济带能源金贸中心园区管理办公室和西咸国际文化教育园园区管理办公室承办的”2018年丝博会能源金贸区、国际文教园区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咸国际文教园区举行。

 陕西省上海商会秘书长丁红霞携会员单位上海建工集团西北公司、上实城开西安公司、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陕西迈拓律师事务所、陕西田元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一行领导人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来到西咸新区沣河金湾,现场考察的企业家都被眼前的景色吸引,宽阔的水面上水光潋滟,平坦的碎石路,附近的河景房拔地而起,有种身处异国的感觉。据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招商局副局长陈学清介绍,沣河金湾要打造西咸的“雁西湖”。

“‘西咸青年创业园’作为能源金融贸易区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重要载体,立志打造新一代青年创新创业社区,全方位孵化青年创业项目。”青年创业园指挥部项目负责人姜海强给考察团成员介绍道。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规划师陈默在推介会致辞中讲解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和西咸国际文教园区的发展现状,并热诚邀请企业家朋友到西咸新区投资兴业,共享大西安新中心建设的无限商机!承诺将当好金牌“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让来西咸投资发展的企业家满意。

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副主任郁德强主持推介会,并向与会人员介绍西咸新区及能源金融贸易区、国际文化教育园区的基本情况、投资优势和招商政策。

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招商局局长张萌分别从区位、政策、规划、产业等方面介绍了两大园区的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张萌说,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在招商方面定会做到“无障碍沟通,实事求是”。

此次推介会上,中天集团西北总部、绿地丝路中心、万科商业综合体、天骄国际医疗健康项目等19个合作项目签约。涉及总部经济、能源金融、医疗卫生、酒店服务、创业创新等产业,签约投资额达18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