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陕西省上海商会党支部、上海建工五建集团西北公司党总支

共同开展迎“七一”党建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先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促进党组织建设。629日,由陕西省上海商会党支部主办,上海建工五建集团西北公司党总支承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红色之旅学习活动在铜川照金成功举办。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上海建工七建、陕西同济设计、文汇审计西安公司、康贝因投资、华东设计研究院西北中心、陕西迈拓律师事务所、陕西申海建材销售等会员企业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是刘志丹、习仲勋、谢子长、李妙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地区创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革命根据地旧址上建成,主展厅重点展示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从初创到巩固、发展的光辉历程。大家驻足观看,凝神静听,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勇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无不令大家感慨万分。每一个展柜前、每一段视频、每一件物品的背后,都讲述着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历史远去,我们永远不会忘记那段艰辛的革命历程,革命英雄永存不朽!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对广大党员开展的一次爱国主义革命历史教育,更是对党员同志以后开展工作的一个激励,促使他们能够在本职岗位上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将党员的先进性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力,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