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陕西省上海商会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5月22日,陕西省上海商会会员大会暨第五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上海市人民政府驻西宁办事处副主任李兵、上海市人民政府驻西宁办事处联络协调处处长肖勍、陕西省社会民间组织管理局原局长方爱生以及来自各个会员单位、媒体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回顾总结了商会过去3年的工作,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负责人、领导机构。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连任陕西省上海商会会长。


      会上,全体成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上海商会第四届商会工作报告》等内容,并由选举产生的第五届理事单位召开第一次理事会。


      理事会上,陕西省上海商会第四届会长、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在发言中表示,经过商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陕西省上海商会第四届理事会顺利地完成了使命。


      三年来,在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在秘书处的努力下,商会在改革创新、推进发展、平台搭建、提升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了沟通交流、投资兴业的良好平台。同时,我们还围绕会员单位实际需求,积极抢抓各方机遇,充分利用丝博会、项目交流会等各种大型活动,替会员企业穿针引线,做好政府对接工作,落地了一大批优质项目,很好地履行了商会职责。



      经过投票选举,李蓟全票连任陕西省上海商会会长。会长致辞中,李蓟表示:“非常荣幸被推选为陕西省上海商会第五届会长,这不仅是一个职位,更代表了大家对绿地西北与我的一份信任和托付。”同时,他也对陕西省上海商会未来的工作提出新的设想:



    

    一是进一步加强商会职能建设,健全商会服务功能。主要是加强商会组织建设,扩大商会常驻机构规模,增加专职人员数量,进一步明确商会的权利、义务、职能、作用等,使之更加规范化,从而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二是进一步加强信息渠道建设,提升商会服务品质。积极联络兄弟商会、政府机构,充分发掘各类资源信息,通过举办各类政策宣讲会、招商推荐会、行业座谈会等活动,为企业发展助力。


    三是进一步增强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常务副会长以上单位应主动积极履行相关职责,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感情联络,增加工作联席会的召开频次,争取一个季度召开一次,专门听取会员单位意见,不断提升商会管理的合理性与科学性。


    四是进一步扩大商会企业规模。加大会员发展力度,对愿意加入商会且具备一定实力规模的企业,要及时吸收进商会队伍,扩大商会规模和覆盖面,为商会输入新鲜血液,力争全年商会企业规模超过100家。


      会上,李蓟为新入会的会员单位进行授牌。

   

   

      陕西省上海商会成立于2007年,会员单位近百家,包括绿地集团、浦发银行等众多知名企业。十二年来,商会秉持着“立足陕西,回报上海,诚信为本,服务为基”的发展宗旨,不断加强上海在陕投资企业、办事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维护上海在陕单位的合法权益,对推进会员企业发展、促进沪陕两地经济社会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蓟会长表示,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作为会长单位,将始终把商会的发展壮大作为己任,与商会保持紧密合作,努力携手共进。未来,绿地将主动承担更多责任,为商会的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