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陕西省上海商会党支部联合上海建工五建集团西北公司党总支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行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深化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陕西省上海商会党支部与上海建工五建集团西北公司党总支于628日,组织复地房地产、陕西同济设计、上实城开、上海建工七建、文汇审计西安公司、康贝因投资、绿地建设、上海昌杰生态、银河电气等21家企业60余名党员赴梁家河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行活动。

沿着蜿蜒平整的村级公路,从书本上的梁家河走进现实中的梁家河。通过参观梁家河村村史馆、沼气池旧址、铁业社、知青旧居和听取讲解员的介绍,现场了解和感受当年习近平总书记及知青们学习、生活、工作和劳动的场景。参观中,同志们无不被青年习近平在艰苦环境中自强不息的精神和一心为民的情怀所打动。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教育活动获益匪浅,并立志今后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和本领提升,以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工作,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新西安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