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奇、机电工会朱斌主席一行 到上海三菱电梯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3月1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奇;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刚;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赵萌等一行在机电工会朱斌主席陪同下来到上海三菱电梯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上海三菱电梯党委书记、总裁万忠培陪同工会领导实地参观了公司复工复产现场。

视察领导一行,实地调研了上海三菱电梯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疫情防疫情况和当前复工复产的进度状况,还现场了解了公司针对疫情及时研制推出的具有非接触式杀菌杀毒、声控等功能的新型电梯产品的具体情况。工会领导对公司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坚定信心,努力克服暂时性、阶段性困难,圆满完成全年的订单任务。

    “疫情的影响是暂时性的、阶段性的,我们要全力以赴,努力完成今年既定的计划目标!”万忠培这样说。

    目前,上海三菱电梯正积极复工复产,闵行总部近2000人全部复工。公司开启了非常态运营管理模式,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针对疫情及时研制推出了具有非接触式杀菌杀毒、声控等功能的新型电梯产品。

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奇表示,上海市总工会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防疫难题,全力为复产复工和长期持续经营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