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柞水扶贫合力团召开2020年第二次联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扶贫办《关于动员社会组织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的通知》和省民政厅《2020年社会组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传达落实9月11日省民政厅召开的“2020年省级社会组织扶贫合力团第三次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柞水合力团的脱贫攻坚工作,2020年9月18日,省级社会组织柞水扶贫合力团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会议由合力团团长、陕西省上海商会秘书长丁红霞主持,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丁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9月11日省民政厅召开的“2020年省级社会组织扶贫合力团第三次联席会议”会议精神。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的扶贫工作情况,并就 “10.17”国家扶贫日活动进行了计划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柞水县消费扶贫方面继续加把劲。

合力团团长丁红霞对合力团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在巩固脱贫攻坚的最后时刻,各成员单位要按照省民政厅第三次合力团联席会议提出的“提高站位、持续发力、巩固成果”的要求,要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尤其要加快未实施项目的进度,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争取为柞水县的巩固脱贫工作做出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