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与时间赛跑 与企业并行 ——浦发银行西安分行新增专项授信助力抗疫企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局势之下,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政府部门战略部署,“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全力支持抗疫企业信贷需求,切实展现金融担当与责任。

疫情爆发以来,陕西某承担重要防疫物资采购重担的抗疫企业面临较大的资金缺口。客户需求就是使命、责任与担当,2月11日,收到经办机构的业务申请后,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应急工作组,及时开启绿色审批通道,加速推进业务办理,通过总分行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仅用时1天就完成该抗疫企业授信审批,实现1.6亿元抗疫专项授信高效办理。

疫情以来,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建立抗疫专项授信24小时办结机制,累计为医药、医院等抗疫企业新增授信7户7.7亿元,以高效的业务办理彰显了浦发速度,展现了浦发力量,诠释了浦发担当。疫情防控期间,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各级政府和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切实强化使命担当,优化金融服务,全力保障抗疫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