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李建中-常务副会长

康贝因简介

陕西康贝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公司注册资金6800万元。

2003年为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西安市政府在长江三角洲地区招商引资的号召,康贝因公司毅然决然的投入到了西部大开发的洪潮当中。 200311月由时任莲湖区雷英杰区长组织各部门的领导,对我公司在上海投资开发的住宅小区和综合商业进行了全面考察,所有项目获得了莲湖区政府各级领导的肯定和认可,同月在上海浦东国际会议中心我公司与莲湖区政府在“陕西经贸洽谈会议”上签约了西大街旧城改造开发项目——西安上海城,工程项目于2004年初开工建设,2006年底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公司自扎根莲湖以来,就以热爱莲湖,建设莲湖为己任,先后连续多年被评为“莲湖区优秀民营企业”、“莲湖区工商联优秀副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十年来已累计实现上缴利税3000余万元,为我区的商业繁荣和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巨大的贡献。

陕西康贝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09年又积极投入到“国家智能电网”改造建设的大潮中,投资3000万元收购了陕西银河电力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为中西部智能电网改造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陕西银河电力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国网公司三产企业,总部位于国家级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10000余平方米的办公、科研及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大省市,产销量在西北地区名列前茅。目前公司已征用100亩办公综合用地,用于打造银河科技工业园区。
        公司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软件企业”, 产品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证书”“西安市名牌产品”,“陕西省名牌产品”, 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并于2000年首次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取得了强制性产品生产证书,产品列入国家经贸委《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推荐目录》。

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的节点优势,国家质检总局在蒙古国边境批复 “满都拉口岸--内蒙古包头市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简称达茂旗)边境苏木(乡)满都拉镇建设进口肉类指定口岸项目于201678日国家质检总局正式复函,同意满都拉口岸筹建进口肉类指定口岸,建设位于满都拉口岸偏西南侧6公里处,既物流园区西北处。

经过对内蒙古满都拉口岸的发展调研,分析特殊的地理位置优势,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打造中国向北开放的窗口,对满都拉当地经济的腾飞是一个不可限量的发展平台,经公司高层会议研究决定,为了企业发展抓住商机,开展对外投资满都拉进口肉类指定口岸项目建设,我公司今年3月在包头市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注册成立“内蒙古盛德泰新国际贸昜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

该项目占地135亩,总建筑面积近5万平米,项目总投资1.5亿元。我公司负责建设满都拉进口肉类指定口岸以及项目前期的开发、建设及后期的运营和管理。

“吃水不忘挖井人”,在我公司事业蓬勃发展的同时,康贝因也没有忘记莲湖区各级政府领导对公司的关怀和支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社会分忧,为政府解难,积极参加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公司克服自身困难,没有条件创造条件,累计解决我区数十位下岗职工再就业难题。与此同时,我公司也积极参加社区帮困活动,与困难家庭接对子,“一对一”帮困,为我区贫困群众捐赠财物和慰问品累计数百万元,承担起一个企业最基本的社会责任。

康贝因生在莲湖,根在莲湖,发展在莲湖,我们相信在莲湖区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引下,我们康贝因将会更快的发展,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建设莲湖,建设西大街,为我区的经济发展和商圈繁荣再努一把力,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