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王言均-会员
        深圳市正章干洗有限公司(简称“正章干洗”)是由深圳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深市编号000043)与中华老字号企业上海正章实业有限公司和深圳上海宾馆三家股东共同投资组建,成立于1985年,属国内第一 品牌,干水洗行业知名企业。
       2010年10月,深圳正章与西安秦都得力洗涤共同投资近千万元,成立了西安正章干洗有限公司(简称“西安正章”)。新建的现代化洗衣中央工厂坐落于西安经开发区草滩工业园内,工厂面积达2500平方米,是西安最大规模且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洗衣中央工厂,生产设备齐全,拥有水、干洗烘干熨烫设备30多台,为了环保健康,公司配有全进口全自动套袋机,真空包装机,高温消毒整型机、臭氧发生器及紫外线对存衣库全方位立体空间除菌杀毒,目前在西安市区拥有近50多家洗衣连锁店,年处理干洗能力200多万件,奢侈品皮衣皮具的特级护理近万件。
西安正章将秉承深圳正章先进的管理模式以及国内外领先的洗衣技术,为西安市民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