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尹磊-监事
        西安锦江西京国际饭店是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集住宿、餐饮、会议、娱乐为一体全资控股酒店。坐落于西大街核心商圈内,毗邻著名的钟楼、鼓楼、大清真寺、碑林博物馆等名胜古迹,周边世纪金花、百盛、民生、银泰百货大型购物商场、酒吧、美食街、回民街等商业云集,交通十分便利,地铁2号线钟楼站等近在咫尺。
        饭店拥有客房238间/套,于2005年正式开业,2013年完成了装修改造。盛唐建筑风格以及齐全的酒店设施带给您温馨舒适的生活感受。一楼大堂吧豪华典雅,提供各种咖啡、茶饮,是您休闲小憩的理想场所;金百合餐厅提供国际标准的全天候自助餐食和西餐零点;锦江苑中餐厅海派菜品,是宴请客户、亲朋的首选;康乐中心提供游泳等多项服务;各类大、中、小多功能会议室可承接不同类型的会议、宴会等商务活动;八楼行政廊为宾客提供传真、打印、复印等多项商务服务。
        无论是商务活动,或是旅游度假,带给您的是舒适、豪华的商旅体验,典雅浪漫的温馨生活。繁华便利的地理位置,细致周到优质服务,尽在锦江西京国际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