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任永平-监事

       迈拓律师事务所是经陕西省司法厅批准、国家司法部备案的普通合伙制专业法律服务机构。是一家以公司法业务为专业定向,以公司日常法律事务和公司诉讼代理为重点业务的律师事务所。自201512月成立以来,以委托人利益最大化为工作目标,以“诚信、卓越、合作、责任”为执业理念,立志成为国内公司法业务领域专业精品律师事务所。

经过专业化建设,律师事务所形成了以专业化分工为基础的业务部门,目前共设立有五个业务部门:公司常法业务部(主常办理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业务)、公司诉讼业务一部、公司诉讼业务二部(二部主要办理建筑房产、矿产能源类公司诉讼)、公司诉讼业务三部(主要办理公司犯罪、法人高管职务犯罪等涉公司刑事案件)、公司专项服务业务部(主要办理公司投融资、用工风险防范体系构建等专项业务)。

得益于专业化定位和建设,迈拓律师事务所在公司日常法律服务和公司诉讼法律服务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信心和足够的能力为客户公司法律风险防范与化解提供专业、系统及“一揽子”综合法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