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会见绿地集团总裁助理李蓟:以产兴城 深化合作 全力提升城市能级

    4月8日下午,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会见了绿地集团总裁助理、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一行,双方就政企优势互补、凝聚发展合力、全面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等参加会见。

      会谈中,魏建锋书记欢迎李蓟总一行前来渭南投资考察,介绍了渭南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魏建锋书记讲到,渭南市地处关中平原东部,历史文化底蕴丰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旅游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渭南市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转变工作思路,跳出既有模式,统筹考虑城市空间、功能和产业特色,进一步梳理产业定位及规划布局,以项目化运作推动城市发展建设,目前取得了良好成效。绿地集团作为地产行业龙头企业,在城市运营和产业引进方面,拥有独特优势,希望双方密切交流沟通,加快项目进展,同时布局开发更多标杆项目。渭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问题,为项目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李蓟总围绕绿地西北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城融合、楼宇经济等多方面与魏建锋书记进行交流,为深化合作助力渭南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蓟总表示,绿地西北在西安高新区、西咸新区、国际港务区等区域投资布局了多个重点项目,其中涵盖了多个地标建筑群落,通过多产业协同发展,助力区域产城融合均取得了较好成绩。渭南作为陕西的“东大门”,拥有深厚的人文底蕴、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后发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尤其是近年来,渭南市委、市政府贯彻新发展理念,助推“产城融合”,加速产业引进步伐,不断优化城市功能布局,为双方携手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战略机遇。绿地西北将利用在基建、金融、消费、康养、会展、文旅等产业和资源优势,结合渭南本地文化特色和发展情况,进一步加大在住宅类、商办类、产业类项目的投资力度,与渭南携手合作,共促区域城市建设水平提升、产业结构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