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银河电气2017年会

       2018年1月21日银河电气有限公司在中兴和泰酒店举行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期间由公司总裁顾海勇向公司全体员工及嘉宾做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及2018年度工作规划。总裁报告对公司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向员工传达了公司2018年度重点工作方向。

       大会表彰了在2017年度在各项工作中为公司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员工,激励公司员工2018年的工作中向这些模范和优秀员工看齐,以奋斗者的心态向“银河梦”努力前进。
       大会进行的员工才艺表演,展现了银河员工多才多艺的艺术细胞,活跃了员工思想、激发了员工的潜能。
通过本次年会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明确了2018年度工作方向、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让员工清楚的知道公司在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 创新进取 实事求是 客户满意”的企业宗旨。    


   

大合唱怒放的生命


领导祝酒干杯


舞蹈C喱C咖喱